本尼脸上的一坨褶子

赫亚赫//亚历山大大帝//主教扎//德扎//Brucedick //bowichi //Breddy TSV

【ET】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

情人节,反正我也是一个人哈哈哈,cp高三闭关了,不怕,我还有五三。前两章是大概半年前写的orz其实也没啥内容,大概就是埃隆要西渡瑟兰要留下埃隆来劝他,处女作也没啥AU,就是按着原著写的。
哔哔了这么多我还是赶紧把结尾放出来吧...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。

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–Chapter.3

当瑟兰迪尔醒来时,埃尔隆德已不见了踪影。阳光透过窗子照射进来,空气中有一些绒毛在飞舞。空气总是那么的宁静。

瑟兰迪尔有些后悔昨晚的情绪失控,在自己漫长的一生中,什么没有经历过呢?父亲的战死,莱戈拉斯的出生,妻子的去世。太多感情的大起大落他都淡然的撑过来了,为何一个精灵的离去会值得他流泪。

太荒唐了,可是瑟兰迪尔的心中却像有一个黑洞,无情的吞噬着他,让他觉得此刻自己好无力。一个林地国王能有多大的能力呢,他连自己所珍视的都留不住。

当莱戈拉斯从魔戒远征队归来时,他就明白,他们的命运已从此分道扬镳。就像凯兰崔尔夫人说的那样,莱戈拉斯的心灵已不甘于被森林环绕,大海是他的归宿。

可他的归宿呢?大海的另一岸对瑟兰迪尔来讲只是一个渺远的传说,但这传说不属于他,这传说属于埃尔隆德。是的,他爱他,他早已在心底承认,只可惜,他们的命运就像两条相交线,即使有一个交点,也必会成为陌路。

瑟兰迪尔笑了笑,他们之间,也只能这样了吧,这样最好,这样受伤的就只有他一个。于是重新披上国王的外衣,没有了埃尔隆德,密林的生活还要继续,他要承担一个国家的责任。




"伊露维塔的首生子女啊,
他们高贵英勇,无所畏惧,
他们不会衰老,也不会死亡,
他们留恋这片土地,
只有烈焰,利刃和悲伤
能迫使他们离开。"




当加里安发现瑟兰迪尔床头那本埃尔隆德的诗集时,幽暗密林从此无王。
与此同时,在大海的彼岸,在遥远的维林诺,埃尔隆德的那株兰花凋谢了。他明白,瑟兰迪尔永远离开了。

但是他们不后悔,
至少,
他们有过过去。
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.

–End–

评论(15)

热度(14)